央广网

开学将至,福建漳州交警交通安全宣传忙

2019-08-22 1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漳州8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漳州台李伟)新学期将至,为进一加强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扎实开展好校园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段时间,漳州市各地交警部门积极组织干警,入小区、进校园,开展“护学”行动,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学生及家长身边。

      在龙文区福隆城小区,龙文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了“暑期交通安全‘夏令营’龙文交警伴你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红绿灯、斑马线、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元素带进夏令营,用看图提问方式,加深小区群众、孩子们对交通标志、交通违法行为的认识。活动现场孩子们还邀请家长在交通安全跳棋上一起完成游戏,共同学习。

      在平和县,交警部门还通过“爱心暑托班进警营”“爸妈拉好我的小手”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营造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季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师生、家长送上新学期“交通安全大礼包”。并向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小手拉大手”,将在现场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和父母分享,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编辑: 彭建军

开学将至,福建漳州交警交通安全宣传忙

新学期将至,为进一加强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扎实开展好校园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段时间,漳州市各地交警部门积极组织干警,入小区、进校园,开展“护学”行动,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学生及家长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