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在全省率先上线推行“减税降费红利清单”

2019-08-21 09:50:00来源:福州日报

  “这才是减税明白账,让我们更清楚直观地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具体红利。增值税税率下调后,我们集团享受税费减免累计56万元,通过这份清单,一目了然。”20日,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刚刚收到的1月至7月“减税降费红利清单”赞誉有加。

  今年以来,一个接一个的减税降费措施接连落地,纳税人在欣喜之余,也常常反映弄不清自己能享受哪些政策红利。针对这一情况,福州市税务局率先开发并在福建电子税务局上线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目前,“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已在全省推广。

  据了解,今年1月至6月,福州市纳税人累计享受各项新增减税降费67.77亿元。(记者欧阳进权 通讯员梁艺斌 陈莉 沈丹)

编辑: 郑皓月

福州在全省率先上线推行“减税降费红利清单”

今年以来,一个接一个的减税降费措施接连落地,纳税人在欣喜之余,也常常反映弄不清自己能享受哪些政策红利。针对这一情况,福州市税务局率先开发并在福建电子税务局上线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