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19-05-02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月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于日前分三路,赴福建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对2018年开展的《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执法检查进行“回头看”。

  调研组进乡村、走田间、访农户、看学校,详细了解促进革命老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以及健全完善发展体制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福建各级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各项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职作为,为促进老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加强脱贫攻坚制度建设,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做到着眼当前与考虑长远、发展生产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扎实推进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发展。

编辑: 郑皓月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于日前分三路,赴福建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对2018年开展的《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执法检查进行“回头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