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元宵节预发送旅客7万多人 加开5趟旅客列车

2019-02-19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19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吴晓烨)今天是元宵佳节,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4万人次、其中动车发送旅客7.0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省内福鼎、厦门、龙岩、武夷山及省外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北京等地。

  为满足旅客出行,今日福州火车站加开发往宁波、重庆、景德镇等方向的5趟旅客列车:D4686次(武夷山东-宁波)经停福州站、D4688次(宁波-武夷山东)经停福州站、K4390次(福州-重庆)、D9374次(厦门北-景德镇北)经停福州站、D9373次(景德镇北-厦门)经停福州站。

  截至目前,今日福州开往广州方向车票已售完;往武汉方向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往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龙岩方向余少量有席车票;往香港西九龙、重庆、成都、贵阳、郑州、武汉、西安、南昌方向均有余票。

编辑: 郑睿

福州火车站元宵节预发送旅客7万多人 加开5趟旅客列车

今天是元宵佳节,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4万人次、其中动车发送旅客7.0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省内福鼎、厦门、龙岩、武夷山及省外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北京等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