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的恶魔少爷》定档11.24 暖心蜜恋高甜来袭

2018-11-19 12:2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善为影业、澳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同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冬日暖心甜剧《我的恶魔少爷》正式定档11月24日。该剧由覃旻执导,贾征宇、余心恬、文生、李岑奕、石锌、苑立若心、艾佳妮等联合主演,于今日正式曝光定档海报及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 “初七夫妇”合体虐狗发糖不断,满满少女心溢出屏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令初七夫妇的爱情走向蒙上迷雾。

  “初七夫妇”苏甜出击 暖化冬日少女心

  《我的恶魔少爷》讲述了恶魔少爷韩七录化身全能男神,与率真少女安初夏怀着对未来的期许与憧憬展开的一段梦幻甜蜜的青春故事。来到新环境的初七夫妇结交了许多铁杆好友,并与好友们一起享受崭新的生活,在种种难关的挑战面前,大家都坚定不移的携手度过。

  经历重重波折后初七夫妇终于走到一起,麻烦与意外却接踵不断,甜蜜相拥的二人也迎来了新的考验。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韩七录(贾征宇饰)与安初夏(余心恬饰)展现了“初七夫妇”霸道宠溺欢喜冤家式的相处模式,甜吻、撩发、说情话一应俱全,小情侣日常互怼甜蜜逗趣令人大呼虐狗。除了一如既往的“甜宠苏”之外,“圣德四少”之首李深冬(文生饰)也强势出镜,上演一出“恶少追梦记”。

  傲娇王子为爱变身励志追梦诠释青春

  剧中原本性格高冷的韩七录,在与安初夏恋爱之后变身宠妻狂魔,日常情话技能满点,在女友受欺时瞬间气场全开霸道反击,上演最甜“反差萌”。除了傲娇清高追求完美的猫系男生韩七录外,剧中热情阳光充满自信的犬系男生李深冬也首次闪亮登场。

  仗义骑士李深冬,外表狂傲不羁,内心却柔软善良,经常替朋友打抱不平,并通过种种非凡经历,找到内心深处自己追求的理想,为之与家族斗争。虽然故事的发展波折不断,但励志少女安初夏不忘初心,在韩七录受挫时鼓励安慰,与男友韩七录共同成长,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完成设计师的梦想。面对生活给予的波折,他们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挫越勇。坚持梦想的道路注定不能一帆风顺,但是因为梦想的存在,每个人都将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我的恶魔少爷》将甜系爱情与励志青春完美演绎,向观众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据悉,本剧将于11月24日起,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双平台联合首播,每周五至周日20:00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

编辑: 晓凡

《我的恶魔少爷》定档11.24 暖心蜜恋高甜来袭

《我的恶魔少爷》定档11.24 暖心蜜恋高甜来袭,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善为影业、澳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同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冬日暖心甜剧《我的恶魔少爷》正式定档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