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互动体验活动丰富 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

2018-10-01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记者安红丽 王子衿)今日,以“中国梦·中华魂·戏曲情”为主题的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北京园博园鸣锣开唱。国庆期间,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活动接力登场,盛大的花车巡游表演、唯美精致的园林演出、高潮迭起的票友大赛、精彩绝伦的戏曲电影展映……异彩纷呈的戏曲文化活动将贯穿戏曲文化周,与秋日园博园美不胜收的风景相映生辉,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作为国庆黄金周的品牌文化活动,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准备了许多互动体验环节,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
  行走在园博园内,人们仿佛徜徉在戏曲的海洋中。园博园内布置了戏曲场景秀和人物秀,市民可以置身于16组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戏曲经典场景中,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还有《不倒翁——唐成》《行走的戏曲人》《真人戏曲木偶秀》《乌金人父与子》等行为艺术与街头表演穿行在园博园中。
编辑: 葛成

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互动体验活动丰富 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

行走在园博园内,人们仿佛徜徉在戏曲的海洋中。园博园内布置了戏曲场景秀和人物秀,市民可以置身于16组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戏曲经典场景中,近距离感受戏曲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