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营救汪星人》上映 阿拉蕾雅涵变身“白雪公主”

2018-10-08 08:42: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阿拉蕾横板海报

  由星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等联合30多个品种的273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冒险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9月3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率先引燃国庆档。今日,片方曝光一组“阿拉蕾版”单人海报。

  海报中,阿拉蕾雅涵换上一身白雪公主经典的蓝色上衣浅黄色长裙,头戴红色蝴蝶结,一脸萌态惹人喜爱。影片中的七只“汪星主演”则环绕在她的身边,好似“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电影《营救汪星人》中,阿拉蕾成为狗狗们的守护天使,对狗狗照顾有加,给它们洗澡、讲故事、画画,最终协助成斌(成毅饰)及其爱犬大雄完成对汪星人的营救,机智、善良、勇敢成就了一段令人动容的人狗情。

编辑: 晓凡

《营救汪星人》上映 阿拉蕾雅涵变身“白雪公主”

《营救汪星人》上映 阿拉蕾雅涵变身“白雪公主”,由星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等联合30多个品种的273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冒险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9月3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