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温“烤”验下的火车“医生”

2019-08-19 09:16:00来源:新华网

   近日,重庆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但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内,一群火车“医生”始终坚守在铁路客车、动车组检修一线,维修着进出重庆的动车组及普速客车。 8月16日,重庆。放在地面上的温度表上显示实时温度达到50℃。新华网发(陈亚摄)

   高温天气下,重庆车辆段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焊修作业。新华网发(陈亚摄)

   在位于重庆北动车所的检修场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列车检修作业。新华网发(陈亚摄)

   重庆西动车所的检修库内,动车组机械师正在检修受列车电弓。新华网发(陈亚摄)

  随车机械师正在进行出库前的检查。新华网发(陈亚摄)

编辑: 胡莹莹

高温“烤”验下的火车“医生”

高温“烤”验下的火车“医生”,新华网发(陈亚摄)   在位于重庆北动车所的检修场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列车检修作业。新华网发(陈亚摄)   重庆西动车所的检修库内,动车组机械师正在检修受列车电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