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市慈善总会2019“中华慈善日”获捐赠5.84亿元

2019-09-05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5日消息(记者陈鹏)重庆市慈善总会2019“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近日举行,88家爱心单位和个人分10轮上台举牌,共捐赠5.84亿元。

  9月4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在万州区、黔江区、荣昌区三个区县新增设立“大病医疗救助基金”,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为这3支大病医疗救助基金授牌。此外,“重庆市慈善总会助浴快车”慈善项目也于当天正式成立。“助浴快车”项目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已开进全市14个区县,免费为1400多名失能半失能和残疾老人提供助浴服务,深受广大老人和群众欢迎。今年,市慈善总会决定从1台“助浴快车”增加到10台。

  捐赠仪式上,重庆市慈善总会还向金科集团颁发“重庆慈善突出贡献”奖,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向金科集团授牌。金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红云表示,获得此奖项非常光荣,金科将在继续做好企业的同时,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市慈善总会2019“中华慈善日”获捐赠5.84亿元

重庆市慈善总会2019“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近日举行,88家爱心单位和个人分10轮上台举牌,共捐赠5.84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