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开州半马启动报名 首个“马拉松智慧赛道”让运动数据一目了然

2019-03-08 13: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8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019重庆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近日启动报名,4月14日预计有6000名跑友将参赛。

  该项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开州区政府主办。设置的项目包括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10公里,欢乐跑(5公里),轮滑5公里,轮椅跑等。其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奖金各为1万元,赛事总奖金近10万元。今年比赛新增赛会纪录奖,半程选手破纪录者将分别额外获得赛会破纪录奖金5000元。

  据悉,本次开州半马(“重庆汉马赛”)是该赛事第二年举办。去年举办的首届半马吸引了全国28个城市的跑友共4000名选手参赛,其中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英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的外籍选手参赛。

  市体育局官员介绍,在2018年“重庆汉马赛”成功举办的助推下,开州区在汉丰湖畔成功打造了一条中国西南地区首条“马拉松智慧赛道”。目前,该赛道建成7.5公里,沿途每隔2.5公里都设有一个智慧赛道信息读取设备,系统终端可以将跑者完成的一系列数据通过微信平台发送至手机,使跑者能够一目了然。

  赛事组委会称,比赛报名时间3月31日17:00截止,参赛人数上限为6000人,报满即止。

编辑: 郑睿

重庆开州半马启动报名 首个“马拉松智慧赛道”让运动数据一目了然

2019重庆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近日启动报名,4月14日预计有6000名跑友将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