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归来三峡》明晚在重庆奉节首演 张艺谋将现身

2018-12-14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1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夏正华)记者今天从重庆奉节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张艺谋先生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归来三峡》明晚将在重庆奉节白帝城景区水域首演。项目总导演张艺谋及《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组、题库专家等特邀嘉宾将亲临现场。

  《归来三峡》项目从2016年开始谋划论证,2017年正式启动建设,由张艺谋先生亲任总导演,是全球内河水上工程体量最大、技术最复杂的项目,完全自主创新,时长约60分钟,可同时容纳1738名观众观看。

  演出秉承生态环保理念,采用高新技术呈现方式,以中华诗词为主线和根基,让观众在如幻如梦的唯美诗意中,领略长江三峡壮美的自然景观、巴渝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诗城奉节浓厚的文化底蕴。

  项目总导演张艺谋及《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组、题库专家等特邀嘉宾将亲临现场。首演季持续18天,自12月15日到明年1月1日,首演季期间还将特别推出“《归来三峡》+白帝城+三峡之巅”套餐产品,并同步举行第三届三峡之巅国际登山节、景区脐橙展销活动、摄影大赛行摄之旅、“白帝城+归来三峡”研学活动等。

编辑: 郑睿

《归来三峡》明晚在重庆奉节首演 张艺谋将现身

记者今天从重庆奉节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张艺谋先生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归来三峡》明晚将在重庆奉节白帝城景区水域首演。项目总导演张艺谋及《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组、题库专家等特邀嘉宾将亲临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