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预测2013年网络将成为第二大广告媒介
中国广告业现5年来最大增幅电视广告增幅为传统媒体之首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购物频道“环球购物”正式开播。
·2011年初方便食品行业广告投放新动向
·2011年初交通工具行业广告投放持续高速增长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DCCI发布中国女性网民消费行为报告
·八城市广播市场收听基本情况
·广电总局:植入式广告要纳入法制管理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2011年中国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6%
·尼尔森中国 2011年1月广告资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受日本和中东影响全球广告业将损失250万美元
中广网    2011-05-23
    

  受日本和中东影响全球广告业将损失250万美元

  据阳狮集团旗下媒体传播公司实力传播(Zenith Optimedia)预测,受中东地区的动荡、日本地震和海啸的影响,今年全球广告业的收入将减少250万美元。

  该媒体网络最初预测,2011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长4.6%;但受日本及埃及等广告市场的直接影响,该网络本周下降其增长率至4.2%。该公司预计,这两个市场的广告支出将分别下降4.120个百分点。

  不过,该公司还预计,这些市场有望在2012年恢复增长,日本市场将增长4.6%,而埃及市场将增长12.1%.实力传播表示,从长期来看,这一下降所带来的后果是很小的,“我们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这些市场的下滑并不会破坏全球经济的复苏”。

  实力传播预计,整体而言,全球广告支出2012年将增长5.8%,比去年十二月所预计的5.2%有所上调,而且在这段时间内,在线广告支出占广告总支出的比例将越来越高。该公司预计,到2013年,网络广告将取代报纸报告,成为继电视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广告媒介。

  在数字渠道方面,该报告预测,全球显示和搜索广告支出将以相似的比例增长。显示广告支出将从2011年的250亿美元增长至2013年的340亿美元。同时,搜索广告支出将从2010年的350亿美元增长至2013年的460亿美元。

  因此,2011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总支出预计将达到720亿美元,到2013年这一规模将增长至950亿美元。

   

来源:国际广告信息第74期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