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幼童溺水昏迷 四川广元七名电工接力施救

2019-08-02 16: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元8月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7月29日,四川广元昭化区凤凰村供电分公司员工严建明、张其林等7人正在抢修因暴雨滑坡而倒杆停电的配电线路。突然,正在电杆上工作的严建明看到杆下的排水沟里好像有个小孩,他赶紧放下手中的活,招呼大家一起先救人。7人飞奔到排水沟旁,合力捞起了孩子。

  当时,孩子全身发紫,已经失去意识。大家把孩子平放在一块木板上,清理口鼻异物,拨打120急救电话,接力为孩子做心肺复苏。一下、两下、三下……30分钟时间里,溺水的孩子3次差点醒转过来,却又重新陷入昏迷。但是,7人始终没有放弃,一直为孩子做着急救。

  经过坚持不懈的接力施救,幼童终于哭出了声音。把孩子抱上救护车后,供电员工们又赶紧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编辑: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