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9-07-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张明浩 吴善阳)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倒计时100天。目前,进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019-7-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作为进博会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截至今年6月底,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已吸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客商入驻,涵盖食品、酒饮、日用品、小家电等22000种商品。

  阿根廷驻沪总领馆领事罗艾缇:我们参加首届进博会的时候企业展是350个平方,今年我们增长到了600个平方,而且我们大概有60家企业已经确认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了。就在26日,食品及农产品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包括近百位参展商、300余位采购商在内的近千人参加。

  参展商、礼来中国总裁兼总经理季礼文:去年首届进博会取得了巨大成功,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我们今年决定申请成为参展商,我们很开心来参加这次(进博会)盛会。

  截至目前,第二届进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场供需对接会,为4个展区提供了参展商采购商洽谈对接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相关方面将以一流服务保障,精心办好第二届进博会。

  刘福学:随着筹备工作进入百日攻坚阶段,各项支持政策和服务保障措施在首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固化、更新。

编辑: 许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