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奉劝美国趁早收回在香港伸出的黑手

2019-07-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近期美英官员就香港问题发表的言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天(23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驳斥称,近期在香港发生的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绝不是什么言论和集会自由的问题,而是极端违法暴力行为的问题。可以明显看出在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有外国势力在背后操纵、策划、甚至组织实施的迹象,奉劝美方趁早收回在香港的黑手。2019-7-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华春莹:美方能否向世界诚实地、明确地回答,美方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到底意欲何为?!美方再没有自知之明,至少也应该清楚一点,那就是: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国政府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更不容许任何外国势力搞乱香港。我们奉劝美方趁早收回他们在香港伸出的黑手!

编辑: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