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南方雨势减弱 雨带逐渐北抬

2019-07-17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预计到18日,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中部和东南部、江汉、西藏东南部及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中东部、陕西南部、湖北中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019-7-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未来三天之内,南方地区仍然还是降雨会比较少。后期雨带会逐渐的北抬,特别是22号以后,那么可能就会像黄淮和华北的雨季会逐渐的开始。

  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已于16日下午两点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未来将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并给我国带来风雨影响。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