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9-06-15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昨天(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北京榜样”是近几年北京市涌现出来的有理想、讲奉献、敢担当的模范人物。今年2月,中宣部授予“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时代楷模”荣誉称号。2019-06-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黄坤明指出,“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源自基础、植根平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是美好幸福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要大力宣传和弘扬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明礼敬人、崇德向善的道德追求,引导人们用实际行动做时代新人、树时代新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