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2届“走向以色列”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

2019-05-29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5月29日消息(记者王宗英 山东台记者赵国伟 济南台记者陈振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8日),第22届“走向以色列”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100多家以色列企业家用积极参会的实际行动向外界表明,看好中国市场,将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2019-05-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来自以色列的尤克里斯(urecsys)公司是一家环保企业,在空气处理领域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现场就和山东省环境科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巴萨介绍,他非常看好中国的发展。

  尼尔·巴萨:中国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双方展开如此重要的合作就是我的希望和目标。

  《以色列时报》报道称,“中美贸易摩擦和其他担忧没有阻止超过100家以色列公司向东方前进,他们将受到渴望创新的巨大市场的欢迎。”主办方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哈盖·拉韦德说,以色列不会关起门来做生意。

  哈盖·拉韦德:当我们可以分享行业和公司的项目信息时,我们很愿意分享,特别是对中国这样的好朋友、对山东人民。

  Nano-dimension公司是以色列一家打印电子产品的精密增彩制造商,公司销售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监吉拉德·雷斯霍夫(gilad reshef)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吉拉德·雷斯霍夫: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机会,直接在中国投资,甚至可以把我们在以色列的产业搬到中国,在中国制造产品。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