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气象专家提醒:江南华南等地警惕强对流天气

2019-04-2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广东昨天(19日)出现大范围暴雨到大暴雨,致使广州白云机场取消198班次航班,广深、京广等多条线路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2019-4-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20日)白天到夜间,陕西南部、江苏中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大部、台湾岛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西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广东东北部和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江南华南等地的公众应密切关注临近时段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注意防范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广东、广西部分地区,由于强降雨区与上次过程重合,致灾风险加大,出行更需小心谨慎。

编辑: 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