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斯拉海外首个超级工厂在上海开建

2019-01-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7日),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占地86万平米,总投资达50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2019-0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根据规划,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预计今年年底投产,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去年,中国取消了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特斯拉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独资建厂的外资车企。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很乐观,我们希望与中国的车企一起,帮助中国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