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重要里程碑

2018-12-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题目是《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重要里程碑——写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五周年之际》。2018-12-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其中,一些点睛之笔,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显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如果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开放的时代大幕,十八届三中全会则是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顶层设计,是4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重要里程碑,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已经并还将通过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改革落实体现出来。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目标完成之日,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时,到那个时候,中国的面貌必将发生新的历史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