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安徽浙江部分地区有暴雪

2018-12-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今天(9日),江苏、湖北、湖南等地将迎来大雪,其中贵州、江西、湖南等地部分地区将会有冻雨,各地采取多种措施,降低雨雪凝冻天气影响。 2018-1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连日来,贵州各地出现低温雨雪天气。贵阳、遵义、凯里、都匀、毕节等地的16个气象监测站出现冻雨。

  在浙江安吉县,目前高山区积雪深处已达15厘米,平原地区积雪达5到6厘米。

  安吉县教育局已发布通知:培训机构和托儿所停课两天。安吉多处景区、农家乐已劝退游客,保证安全。

  昨天安徽皖北地区气温最低已降至-6℃。位于大别山区的霍山县部分乡镇路面积雪近10厘米。当地交通部门组织了专业机械,在深山区乡镇主要道路进行铲雪除冰作业。

  霍山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局供养股股长吴宏林:要继续下的话,我们就采取24小时机械不休息,保证道路畅通,保证山区的群众出行安全。

  截止昨晚(12月8日)19:00,安徽境内黄浮高速、铜黄高速、黄塔桃高速全线封闭。今天(12月9日)白天,浙江北部、安徽南部山区依然要重点防范道路结冰。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