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8-3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昨天开始试运行,并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正式运行。中非合作论坛注册记者人数2600余名,新闻中心届时将向各国媒体记者提供中文、英文、法文等多语种服务。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昨天正式上线。平台设立了部委发布、地方回应、媒体求证、专家视角、辟谣课堂等栏目,具有举报、查证谣言的功能。目前,已整合接入各地辟谣数据资源3万多条。

  反映中国医疗援非的4集电视纪录片《医道无界》在中国首个医师节之际播出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中宣部昨天召开《医道无界》座谈会,参会者认为,中非合作的精彩故事是纪录片成功的关键。

  亚运早报:昨天的亚运赛场上,中国军团突破了百金大关,继续领跑金牌榜和奖牌榜。中国花游拿下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100枚金牌;中国女排3:0完胜菲律宾队晋级四强;昌雅妮/施廷懋、陈艾森/杨昊分别在女子双人3米板和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摘金;男女20公里竞走,王凯华、杨家玉分别夺冠;乒乓球混双半决赛,两对中国组合晋级,会师决赛。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