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8-2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意见》。对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全国人大常委会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昨天召开,这是继1998年对海洋环境保护法开展执法检查20年后,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再次对这部法律开展执法检查。

 

  亚运早报:亚运会昨天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羽毛球赛场,混双和女双各自战胜对手夺冠,至此,国羽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比赛,收获3金1银2铜。王宇跃过2米30,摘下男子跳高金牌。中国女子沙排逆转战胜日本组合,实现五连冠。自行车赛场,中国队包揽男、女团体竞速赛的两枚金牌。中国女排以3:0完胜印度队晋级1/4决赛。男篮98:63大胜东道主印尼队晋级四强。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获得的金牌数已经增加到了86枚,稳居榜首。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昨天表示,美国就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对俄采取新一轮制裁,使两国在现有问题上的交流更加复杂,不利于双方的对话。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