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8-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交通运输部昨天(26日)联合公安部以及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对滴滴公司开展联合约谈,责令其立即对顺风车业务进行全面整改,严守安全底线,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整改情况。

  滴滴出行宣布自今天(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滴滴出行称,此次案件中,公司客服处置流程仍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没有及时处理之前的用户投诉,在安全事件上调取信息流程繁琐僵化。

  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和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成功降落在湖北荆门漳河机场,将在这里为水上首飞做准备。AG600是世界上在研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它和C919以及大型运输机运-20一起,并称为我国国产大飞机家族的“三兄弟”。

  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昨天(26日)闭幕,共达成中外版权贸易协议5678项,比去年增长7.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最主要的版权输出地。

  亚运早报:

  亚运会赛程过半,中国田径昨天收获三金,在女子铅球和男子跳远上均包揽金银;苏炳添在男子“飞人大战”中以9秒92的赛会新纪录夺得金牌。羽毛球男、女单传来噩耗,均无缘四强,男排无缘前六创亚运最差战绩。有最差,也有最佳。中国高尔夫女队收获两银两铜,创造了中国在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在龙舟女子500米决赛中,朝韩联队夺得他们在亚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成为亚运会的高光一刻。昨天赛后,中国仍以78金遥遥领先,超过日本(40金)和韩国(27金)的金牌数之和。

  今天,羽毛球项目将决出混双和女双两枚金牌;花游迎来首个比赛日;田径将产生7块金牌。“三大球”方面,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中国男篮则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东道主印尼队。

  国际简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市中心的一家大型娱乐中心26日发生严重枪击案。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有11人遭到枪击,4人死亡。警方表示,一名嫌疑人当场死亡,警方正在搜索事发地区,尚不确定是否还有一名枪手。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