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约谈拼多多

2018-08-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日约谈拼多多,要求拼多多平台经营者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入驻平台经营者及商品的管理和审核,积极配合各地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检查,维护公平竞争秩序,要及时提供涉嫌违法网店经营者主体信息、经营资质信息,以及交易记录和宣传内容;加强对平台内刷单炒信等其他违法经营行为的自查自纠。 2018-8-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切实解决拼多多等购物平台上的侵权假冒问题,昨天(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发布了《关于深化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将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加大重点案件打击和曝光力度,加大线下源头追溯和打击力度等,对重点区域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情况组织抽查,突出问题将向社会公开。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