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城市保障工作进展顺利

2018-07-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9日消息(记者丁飞 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进入倒计时100天,各项城市保障工作进展顺利。 2018-7-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目前上海各项城市保障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主要场馆改建预计8月底基本完成。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在住宿保障方面,上海梳理形成了全市1700多家酒店、20多万客房供给清单,将通过进口博览会官网分批推出,同时坚决维护住宿市场秩序,确保参会嘉宾住得下、住得起、住得好。

  在城市交通方面,上海形成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的总体方案,并确定了展会期间小汽车控制、车辆停放、轨道交通、集约巴士等重点专项方案。未来参会者只需步行20分钟即可从进口博览会所在的国家会展中心到达虹桥火车站。

  吴清:我们借鉴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国际汽车展等大型展会活动期间城市交通保障模式,结合今年以来的大型展会,当做压力测试,确保“开幕首日交通精准、专业日交通有序、公众日交通可控”。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