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 招展成果远超预期

2018-07-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丁飞 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27日)正式发布主题口号 “新时代,共享未来”,标识和吉祥物同时发布。进口博览会企业展招展工作顺利结束,招展成果远超预期。2018-07-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倒计时100天之际,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透露,目前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顺利结束,参展的2800多家企业全部来自中国境外,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到200多家。

  王炳南:参展企业将会带来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全面呈现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及服务趋势,众多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企业也将携本国特色优质产品前来参展。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