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 沪虹桥空港社区推出6项线上服务产品

2018-07-26 2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6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26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以下简称“虹桥机场”)举办“智汇虹桥·魅力空港”决战进口博览会100天誓师大会暨服务产品发布会。会上,虹桥机场联合飞常准发布了“数字驱动·畅行虹桥”线上服务新产品。

  今年以来,虹桥机场大力推进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涵盖机场2座航站楼及交通中心、进出场主干道路、公共绿地、停车库、河道、架空线等改造内容。目前,完成东交通中心P6、P7停车库26条进出口通道的路面改造,全长约5460米,铺设沥青1.2万平米,使广大自驾车旅客与进出口路面坑洼不平的“长期痛点”彻底告别。机场区域主要市政道路、公共绿地、河道等综合环境整治也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7月中旬,累计完成道路景观整治4.6万平米、公共绿地整治3.9万平米;围场河疏浚清淤近3.6公里;南北围场河及两岸绿化整治共计1.06万平米,结合水环境生态治理、河坡修理、慢行步道构建等工程,虹桥机场周边“水清、岸绿、景美”的绿化景观初步呈现。

  作为进口博览会旅客服务体验提升项目之一,虹桥机场还联合飞常准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数字驱动·畅行虹桥”线上服务新产品。自7月26日起,广大旅客可通过飞常准APP进入虹桥机场主页面,在线预约虹桥机场官方提供的6项服务,包括:贵宾厅预定、温馨通道预约、航站楼内电瓶车预定、往返高铁站电瓶车预定、机场巴士预定以及无陪儿童预约服务。

  据了解,作为国内千万级的大型机场之一,虹桥机场2017年吞吐量已逾4000万人次。根据服务提升专项行动计划,虹桥机场全力推进智慧服务设施再升级,让更多旅客可以在机场体验到自助值机、自助行李交运、自助证件核查、自助通关、自助登机等高效、智能的航空出行方式,今年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授予“白金机场”称号。

  虹桥机场方面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按计划筹备好进口博览会各项保障工作,以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服务为主要特色,不断整治和改善机场周边环境,提升服务设施、软件和细节,努力让广大旅客获得更佳服务体验,为即将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彩,让世界感受到上海的魅力。

编辑: 林馥榆

沪虹桥空港社区推出6项线上服务产品

今天(26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以下简称“虹桥机场”)举办“智汇虹桥·魅力空港”决战进口博览会100天誓师大会暨服务产品发布会。会上,虹桥机场联合飞常准发布了“数字驱动·畅行虹桥”线上服务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