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全力应对港口过海旅客、车辆滞留问题

2018-02-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2月21日消息(记者朱永 海南台记者陈蕾)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大年初三开始,琼州海峡连续出现多雾天气,海口秀英港、南港、新海港反复停航四次,至初五早上9点30分,滞留旅客超过四万人、小车约一万五千辆。昨天上午符合通航条件后,海口市立刻组织复航,截至昨晚23点,港区外道路仍滞留车辆7000多辆。海口市港航局局长刘东介绍,预计琼州海峡大雾天气将于初七结束。 2018-2-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东:海事部门根据天气的情况可能还会有停航的情况发生。从气象部门和海事部门的预报看,雾天影响可能持续到初七,也就是22号上午。

  昨天夜间海口市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设置了临时应急疏散点,备置棉被、矿泉水、饼干等基本过夜物资,供过海滞留旅客使用。滞留车辆沿途共设立了126个移动厕所,医疗点、流动服务点等一应俱全。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