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2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家统计局昨天(23日)公布的“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城房价同比涨幅全面回落,15个热点城市连续2个月房价环比止涨。专家称,调控政策将持续发挥作用,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今年前3季度,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达21788.5亿元,同比增长24.9%,实现收入和利润持续较快增长。

  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9月21日,7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率先按时速350公里商业运营,截至10月21日,累计发送旅客59.2万人次,京沪两地间运行时间压缩至4个半小时左右,为世界高速铁路商业运营树立了新的标杆。

  公安部决定进一步优化部分出入境政策措施并扩大实施范围,支持重点区域建设发展。此次出入境政策措施优化和扩大实施的范围包括:福建自贸区,珠三角、苏南、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长春新区等区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