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2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22 08:20:00来源:央广网

  联合国安理会昨天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20号发生在埃及西部沙漠地区的恐怖袭击事件。声明说,安理会成员国对受害者家属和埃及政府表示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之一;任何恐怖主义活动,不管其目的如何,不管发生在何时何地,不管主使者是谁,均属犯罪行为,均无可开脱。所有国家必须尽全力遏制恐怖主义活动给国际和平与安全带来的威胁。

  埃及内政部昨天发表声明说,警方20号在西部沙漠地区遭遇极端组织武装人员袭击,16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一人失踪。

  阿富汗内政部昨天证实,位于该国西部古尔省和首都喀布尔的两座清真寺20号遭武装分子袭击,共造成至少76人死亡。位于首都喀布尔的一所军事学校当天也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名学员丧生、4人受伤。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