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0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正在进行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专门设立了“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多方位地展现了近五年来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三运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国际简讯: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昨日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城,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古巴政府日前表示,美国决定撤回驻古巴使馆部分外交人员是“仓促鲁莽”之举,会影响双边关系。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9日宣布,由于21名美驻古巴大使馆员工身体出现异常症状,美方决定撤离使馆内非紧急事务职员和所有家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