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9-2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日前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绿色发展》专题宣介会,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向访华的外国政党代表等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理念和绿色发展在福建的生动实践。

  △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日前通过国家验收。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架机昨日完成第二次试飞。飞行持续166分钟,是首飞飞行时间的2倍以上。

  △随着最后一组500米长钢轨落入轨枕,京沈高铁辽宁段钢轨昨日全线铺通。

  国际简讯: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昨日表示,如果美国对俄罗斯飞机依照《开放天空条约》规定进入美领空执行侦察任务进行限制,俄方将采取对等回应措施。俄美近来相互指责对方违反《开放天空条约》,并威胁采取相应措施。

  △俄罗斯媒体昨日报道,俄罗斯正在研制的电磁武器已进入试验阶段,这种电磁武器采用高频脉冲,可使一定范围内的对方电子设备失去效力。

  △法国空军的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于巴黎时间昨日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及时弹射出舱成功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叙利亚军方昨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再次切断通往叙东部城市代尔祖尔的一条主要公路。叙政府军本月10日打通了通往代尔祖尔市的主要公路,这条公路连接代尔祖尔与首都大马士革,之前已被切断4年时间。

  △日本最大在野党民进党昨日召开两院议员总会,正式决定并入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领导的“希望之党”,在选战中共同对抗安倍政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