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吉林开展“百人千场基层宣讲员宣讲活动” 宣传十八大
2013-01-1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长春市绿园区锦程街道“流动党员之家” ,一场专门给流动党员和流动人口代表送来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正在进行。来自河南省的流动党员徐小国:“我就关注流动人口,像外来人口在长春市也可以申请廉租房了,尤其今年十八大以后,对学生高考(出台措施)这个(从前)比较困扰我们,为了孩子高考必须把孩子户口从河南开到这来,现在也基本得到解决了。”13-1-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了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吉林省专门遴选基础理论功底扎实、基层群众经验丰富的“草根”宣讲员,他们最了解群众想什么、需要什么。截至目前,宣讲员超过1800人,宣讲超过3500场,直接听众达40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