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央十八大报告宣讲团10日在江苏、浙江宣讲
2013-01-11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姚东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昨天走进浙江、江苏基层宣讲。13-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南京大学,宣讲团系统讲解了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艾四林就“如何增强国家软实力”等热点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中央提出要做具有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现在到了一个转折点,把自己的文化继承人类文化基础上,产生影响辐射世界,能够产生世界性的影响。”

    在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总部,当中央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结束以后,企业职工代表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员工张美德特别关心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他和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社科院院长刘志彪、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聊了起来:“未来中国中小企业国家会把他引向到哪里?”,“中小企业是一个国家国民经济、就业的主要力量,国家发展中小企业的政策肯定是不会变的,而且会大力支持。”,“十八大专门有一句话是支持小微企业,特别是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中小企业也是创新的主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