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中电器京津冀54门店将挂牌青少年安全救助基地

2019-07-10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7月10日,“大中电器38周年庆暨小铃铛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塔隆重举行。在焕然一新的新大中卖场,集儿童娱乐、烘焙教学等功能的卡通主题馆和拥有专业设备的超大电竞馆格外引人注目;首次以拟人化形象出现的吉祥物“小铃铛”也展现了大中电器更加安全、专业、人性化的顾客服务。另外,大中电器京津冀地区的54个门店,将陆续挂牌青少年安全救助基地。

  没有了漫天飞舞的传单,购物环境也不再嘈杂,亚洲最大的家电卖场——中塔家电生活广场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家电卖场的印象。据悉,大中电器此次联合青少年安全防卫中心,开展青少年、女性安全防卫意识和技能的教育传播课程。目前,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已正式挂牌“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基地”,下一步,大中电器将在京津冀地区54个门店陆续挂牌青少年安全救助基地。未来,大中电器所有门店周边的青少年及女性,若遇到困难、走失、身体不适或人身安全遭威胁等情况,都可找到大中电器前台,前台将提供相应的紧急救助服务。同时,大中与青少年安全防卫中心还将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志愿者的招募与公益培训工作,在每一所共建校,将招募100名家长志愿者,助力区域化的、社会化的安全防治工作,守护北京和谐发展。

编辑: 郑皓月

大中电器京津冀54门店将挂牌青少年安全救助基地

7月10日,“大中电器38周年庆暨小铃铛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塔隆重举行。在焕然一新的新大中卖场,集儿童娱乐、烘焙教学等功能的卡通主题馆和拥有专业设备的超大电竞馆格外引人注目;首次以拟人化形象出现的吉祥物“小铃铛”也展现了大中电器更加安全、专业、人性化的顾客服务。另外,大中电器京津冀地区的54个门店,将陆续挂牌青少年安全救助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