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关村科学城醇美科技嘉年华开幕

2019-06-01 13: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刘天思)科技一定是冷冰冰的么?高科技企业人员不懂得享受生活?如果你还抱着这样的老观念可就OUT了。海淀区继去年成功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大幅提升区域时尚宜居指数之后,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园区从业者和海淀广大跨学科综合性人才的“品质生活”, 5月31至6月1日期间,举办以“唱响科技,畅品生活”为主题、以科技和美酒为特色内容的2019中关村科学城醇美科技嘉年华活动。

  由北京海淀区商务局、海淀区委宣传部、上地街道办事处、马连洼街道办事处指导,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海淀饮服协会承办,海淀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软件园、尚东数字谷产业园协办的嘉年华活动,作为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海淀的分会场活动之一,将与第17届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协同举办,紧密围绕京交会的“开放”、“融合”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园区开放、产业开放以及中西方文化融合、新生活方式融合的主题,进一步打造海淀城市名片,助力2019京交会的顺利召开。

  嘉年华活动期间,将于6月1日10:00-16:00,由上地街道办事处、马连洼街道办事处协调辖区内的包括百度、网易等10余家特色科技企业对民众开放参观。这些科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文化、教育、出行、娱乐等方面,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街道居民可提前通过线上专区进行预约报名,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上述辖区内科技企业的独特文化和街镇形象,更深层次地了解自己身边的科技元素,进而助力区域文化与科技融合,构建新型城市形态。

  5月31日16:00-20:00和6月1日10:00-18:00的嘉年华活动将与上地美食节共同举办,期间将在中关村软件园广场和尚东数字谷举办醇美科技嘉年华市集活动,旨在丰富海淀科技园区内的文化服务活动,为文化和消费者之间构建出一个互动、体验、共享、生活的平台。

  现场同时举行由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组织的美酒展销和海淀饮服协会组织的美食节展销活动。届时,来自北酒所奖牌酒俱乐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中信国安葡萄酒、聚宝渔港、鸿毛饺子、基辅罗斯餐厅、雪中鲜渔村等品牌餐饮企业和夸父炸串、功夫咖小蹄大作、叫板比萨、无米当家海鲜饺子等网红小吃品牌也将出席现场,让市集来宾能够品尝到国内外的特色美酒美食。

编辑: 杜静

2019中关村科学城醇美科技嘉年华开幕

科技一定是冷冰冰的么?高科技企业人员不懂得享受生活?如果你还抱着这样的老观念可就OUT了。海淀区继去年成功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大幅提升区域时尚宜居指数之后,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园区从业者和海淀广大跨学科综合性人才的“品质生活”, 5月31至6月1日期间,举办以“唱响科技,畅品生活”为主题、以科技和美酒为特色内容的2019中关村科学城醇美科技嘉年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