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荣誉发布

2018-12-07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刘天思)12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向国内外隆重发布推出“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这是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积极响应中国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农业农资对外合作新格局的形势任务,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肥料企业和品牌的公益性活动;也是商会参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树立中国肥料企业良好形象,扩大国际贸易合作,促进肥料进出口贸易,引导和激励中国肥料企业做优做强的具体举措。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云南弘祥化工有限公司、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00家中国农资行业的进出口贸易实力企业荣登榜单,亮相国际。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局长高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谭明,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巡视员符纯华为荣获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的代表颁发了证书。

  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官员、中国与东盟等国家政府部门、商协会、农业经贸领域的百余家企业参加了论坛,见证了这一荣誉绽放。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慧群主持了发布仪式。

  “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推出工作,是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依据权威部门的肥料进出口贸易数据,考量企业各肥料品种的进出口贸易总额,秉承客观、公正、一致的原则,结合了企业参与意愿,经过了信息汇总、材料审核、企业复核、专家会审、社会公示等多环节的严格把关,从2000多家中国肥料进出口企业中择优推出,并在“2018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上隆重向中外嘉宾推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建设力度,推动中国肥料企业加快国际化拓展步伐。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是经中国国务院同意、中国民政部批准成立、东盟秘书处认可和支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的唯一一家涉外社团组织,是中国境内第一家以“中国—东盟”冠名的国际性商会,也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通道,在推进中国对外农资农业交流与合作中有多方面优势,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编辑: 郑睿

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荣誉发布

12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向国内外隆重发布推出“2017年度中国肥料进出口贸易百强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