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将举行

2018-11-02 2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记者11月2日从2018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组委会获悉:2018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暨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工商对话会,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宗旨是:建立多元投资促进机制,促进全球战略合作发展。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会长、CUCF“一带一路”美洲欧洲论坛全球主席周茳钐钧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旨在为下一个40年中国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献计献策。在即将迎来2019年中美建交40周年之际,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2018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首届年会意义重大,为中美关系发掘和贡献更多正能量,开辟更广阔的前景。海内外中华儿女要抓住“一带一路”这一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让中国城市、企业和著名品牌产品走向世界,实现多元化、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周茳钐钧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和欧洲论坛由中国、美国、加拿大和法国四国企业界发起,每年举办年会1次、月会4次,参会机构覆盖亚洲、美洲和欧洲。

  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将主要围绕经贸投资、社会管理、营商环境及其他热点问题,为四国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高层对话交流平台。周茳钐钧还表示,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将凝聚各界专业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创造更新更强的竞争优势。

  美国中美加友好促进会(CUCFA)副主席、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美国主席沈毅说,中国改革开放和中美建交几乎是同步进行、同时出发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通过了一系列全方位持续性改革,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就,实现了从封闭型经济弱国向开放型全球经济大国的转变,实现了从单极化传统管理向现代公共服务型治理的转变,实现了从落后的乡村型社会向富足的城乡融合型社会转变,实现了从温饱向小康的整体性转变。

  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和欧洲论坛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亚投世界基金联盟(AIWFU)、中美加友好促进会(CUCFA)、亚投世界投资集团(AIWIG)等机构联合主办。

编辑: 纪乐乐

2018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将举行

2018年CUCF“一带一路”美洲论坛暨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工商对话会,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