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城“烧烤”开启 周四最高38℃

2019-07-02 09:14:00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连日晴热高温,在五棵松华熙,孩子们在一处喷泉边戏水纳凉。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本周,京城的天气主题就是“热”。昨天开启了高温天气的第一天,预计本轮高温天气将在周四达到峰值,最高气温38℃。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晒补水。

  昨天是本轮高温天气的第一天。高温黄色预警中的京城,紫外线强,气温高,就像是个“大烤箱”。南郊观象台昨晨最低气温19.3℃,7时就升到了25.6℃,白天最高气温出现在16时8分,气温达到34.1℃。

  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夜间到今天午后,本市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天气。虽然如此,高温预警仍处于生效状态,本市仍是以晴为主的天气,气温持续升高,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尤其是本周四,预计最高气温将达38℃。

  高温过后,预计5日到6日,本市将有雷阵雨天气,气温稍稍下降至34℃左右,但湿度增加,闷热感较强,晴热将转化为闷热。

编辑: 胡莹莹

京城“烧烤”开启 周四最高38℃

本周,京城的天气主题就是“热”。昨天开启了高温天气的第一天,预计本轮高温天气将在周四达到峰值,最高气温38℃。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晒补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