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假期市郊铁路S2线加密班次 高峰1小时一班发往八达岭

2019-01-26 10:27: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春节假期S2线加密班次

  本报讯(记者 曹政)记者从北京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春节假日期间,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同时缓解八达岭高速拥堵状况,2月1日至2月10日,市郊铁路S2线高峰时期将每隔1小时左右发送一趟往返城区至八达岭景区的市郊列车。

  2月1日至2月5日,S2列车每日开行11对;2月6日至2月10日,在原周末图的基础上增开2对列车,每日共开行13对,大部分时段的列车发车间隔由2个半小时压缩至1小时左右。据了解,春节期间列车每日往返于黄土店站和延庆站之间,其中大部分班次中途还经停南口、八达岭站。S287、S288次列车往返于黄土店站和沙城站之间,中间经停康庄站。

  相关负责人介绍,列车加密后,可保证高峰时段内(7点到17点)每隔1小时左右发送一趟往返城区至八达岭景区的市郊列车。

编辑: 张乔

春节假期市郊铁路S2线加密班次 高峰1小时一班发往八达岭

2月1日至2月5日,S2列车每日开行11对;2月6日至2月10日,在原周末图的基础上增开2对列车,每日共开行13对,大部分时段的列车发车间隔由2个半小时压缩至1小时左右。相关负责人介绍,列车加密后,可保证高峰时段内(7点到17点)每隔1小时左右发送一趟往返城区至八达岭景区的市郊列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