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芜湖百家宴上年味儿浓

2019-01-29 14:51:00来源:中安在线
    1月28日,芜湖市荷塘社区举办一场以“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第六届百家宴活动。当天,组织多位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居民、环卫工人、道德模范和居民们一起欢聚一堂,居民们各显身手,煎、炒、烹、炸、蒸……60多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邻里之情。据了解,百家宴已经成功举办6年,成为社区亲情服务凝聚民心的品牌,让居民们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浓浓的年味儿。(陈洁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编辑: 鲍玉婵

芜湖百家宴

1月28日,芜湖市荷塘社区举办一场以“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第六届百家宴活动。当天,组织多位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居民、环卫工人、道德模范和居民们一起欢聚一堂,居民们各显身手,煎、炒、烹、炸、蒸……60多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邻里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