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市首家自媒体企业党支部在泾县成立

2019-07-23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23日消息(记者徐秋韵 通讯员曹诚 宋志成)7月11日,宣城市首家自媒体企业党支部——中共泾县奕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论坛)支部正式成立。

  该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扩大党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实践。在支部成立过程中,泾县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与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积极配合,经过前期摸底排查,按照“应建尽建、能建快建”要求推进支部成立工作。

 

  7月11日,中共泾县奕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按照程序依法选举产生支部书记。泾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团县委、泾川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要求,支部要发挥全市“首家”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打造典型党支部。

  中共泾县奕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论坛)支部的成立,是泾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又一喜事。支部成立后,该公司将逐步按照“六有”标准,切实为企业党员、员工学习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将在弘扬企业文化等方面起到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增添前进动力。

 

  据了解,中共泾县奕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论坛)于2018年3月成立,目前共有员工16人,两年来,公司始终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宗旨,孜孜以求,踏实进取,在努力服务地方经济高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媒体矩阵“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真正将泾县论坛打造成为百姓议事的窗口、政民互动的平台、服务民生的阵地。

编辑: 赵家慧

宣城市首家自媒体企业党支部在泾县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