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田家庵区:强化思想行动自觉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2017-01-05 16:56:00来源:央广网
   日前,淮南田家庵区召开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教育党员干部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坚定地以五大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在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征程上不断开拓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准确把握关键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解决突出问题,聚焦主要内容,推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会议强调,目前正值年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时间和精力,既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讨论,又要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使学习讨论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李东华 孔宪姣)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讲看齐见行动;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