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寿县:坚持五大发展 打造南工北旅

2017-01-05 16:54:00来源:央广网
  日前,寿县召开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宣读传达《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要深刻把握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务求规定动作到位。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要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理论武装,选准用好干部,树牢宗旨意识。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要深刻把握学习讨论的方法步骤,务求关键环节到位。要抓实学习研讨,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边查边改,坚持领导带头。要深刻把握学习讨论的具体要求,务求组织领导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统筹兼顾。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开展,努力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寿县落地生根,奋力在加快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中闯出新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熊文田 柏 松)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讲看齐见行动;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