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潘集区:落实决策部署 推动五大发展

2017-01-05 16:37:00来源:央广网
  11月29日,淮南潘集区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习讨论活动。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四个坚定不移上“讲看齐、见行动”。要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全面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各项部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一届省委《五大发展行动》。大力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深入实施调转促“486”行动计划,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动协调发展,着力推动区矿统筹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综合治理采煤沉陷区,加快搬迁安置建设,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大力推动开放发展,推进改革进程,围绕“123”产业发展路径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大力推动共享发展,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柏松)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讲看齐见行动;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