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直统战系统: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转型发展

2017-01-05 15:28:00来源:央广网

  11月28日,淮南市直统战系统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传达淮南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在淮南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要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严格按照市委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抓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巩固提升”等各个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推动学习讨论扎实有效开展;要认真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把学习讨论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奋力闯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凝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统战系统;淮南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