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2017-01-05 15:26:00来源:央广网

专题研讨暨党课报告会举行

李忠作专题党课报告

  12月19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专题研讨暨党课报告会举行。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姚辉,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李忠在会上要求,要提高认识,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他强调,讲看齐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核心,提高政治警觉,严肃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强化看齐意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见行动必须要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政协工作者,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为官不为”三种情况,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补齐“不能为”的能力短板,克服“不愿为”的思想惰性,消除“不敢为”的畏难情绪,做到有所作为,有所担当,迎难而上,更好地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不断开创淮南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做到工作责任心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工作热情不减、工作创新不减,履行好政协协商民主的职责,夯实政协自身建设的根基,谋深谋细谋实各项履职工作,促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淮南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讲看齐见行动;淮南政协党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