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市政府办公室:树立看齐意识 注重学做结合

2017-01-05 15:22:00来源:央广网

  11月29日下午,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前往大通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在上窑镇窑河村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户,并送去了慰问金。随后办公室党员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动员大会精神,迅速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讲看齐”重在见行动。要认真对照省、市委实施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迅速安排部署,制订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抓好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既定措施一项不少,既定时序一步不落、既定标准一寸不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讨论,以上率下。会议强调,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奋力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中闯出新路凝聚智慧力量。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淮南讲看齐见行动;淮南学做结合